史特加 对 拜仁慕尼黑

军情

史特加中坚甘普夫已经克服伤患,上仗後备复出;可惜左闸波拿苏沙因背伤问题要休战至明年,右翼卫的罗拔图马斯莫同场早段已因伤退下火线,今场上阵成疑。另外,中场菲腊基文特最近确诊新冠肺炎,也影响部署。

拜仁慕尼黑前锋罗拔利云度夫斯基上轮德甲交白卷,反而京士利高文连续2轮联赛有入球。确诊新冠病毒的中场甘美治,虽然已完成隔离,但肺部出现问题,据悉要明年才能再上阵。哥列斯卡继续因膝伤缺阵,故中场线有机会继续是上仗献长传助攻给京士利高文的哥伦天杜利素,及该仗入球奠胜的穆斯亚拿担正。

史特加
停赛:/
上阵成疑:罗拔图马斯莫(中场)、艾历汤美(中场)、迪达维(中场)
受伤/缺阵:波拿苏沙(後卫)、菲腊基文特(中场)、比特罗(门将)、尼高拉斯拿堤(中场)、安素米洛特(中场)、沙沙卡拉积锡(前锋)、穆罕默德辛高(门将)

拜仁慕尼黑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甘美治(中场)、哥列斯卡(中场)、祖普莫亭(前锋)、沙比萨(中场)、史坦尼锡(後卫)

近况

史特加上轮德文章看华体网甲2比0击败禾夫斯堡,近3战抢7分;但继续受伤病问题困扰,阵容不完整。拜仁慕尼黑上仗在落後一球的情况下,主场反胜缅恩斯2比1,连续3轮德甲只净胜对手1球,稳坐榜首。史特加上仗虽然没有失球,但防线一向不太可靠,也比较崇尚进攻;面对班霸拜仁慕尼黑,今战博「入球」大。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拜仁慕尼黑胜4比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