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FC 对 里昂

军情

巴黎FC目前阵中的联赛首席射手是来自中场的古拉禾古,此子上圈法足盃更大演帽子戏法,同场有前锋基坦罗拉梅开二度,不容忽视。

里昂除了後卫里奥杜比斯、辛拿利迪奥文迪、中场云尼艾更多分析浏览华体网迪拿迪、前锋兰尼宾陀外;前锋托高伊高比及中坚积臣丹拿雅亦加入伤兵行列,而前锋施利文尼及迪比利近期陷入球荒,影响攻力。

巴黎FC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里昂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辛拿利迪奥文迪(後卫)、积臣丹拿雅(後卫)、里奥杜布斯(後卫)、云尼艾迪拿迪(中场)、兰尼宾陀(前锋)、托高伊高比(前锋)

近况

法乙实力分子巴黎FC近4场全胜,包括上圈法足盃大炒弱旅14比0,当然与对手实力不济有关;但更重要是这4仗仅失1球,防守绝不失礼。法甲劲旅里昂则状态低迷,近4仗不胜只得3和1负,火力又令人失望,巴黎FC可趁机偷鸡,宁撑主队。

对赛

•两军近年未有交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