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拿亚 对 沙兰力坦拿

军情

热拿亚的伤兵情况有颇大进展,主力射手迪斯度已伤癒,今场有望挂帅;加纳的伊古宾亦会继续受主帅舒夫真高重用,出任箭头。

沙兰力坦拿前锋费达历高邦拿索尼上圈起孖,今场将负起攻坚重任;但中场主力卡佩斯膝部受创,起码要养伤至明年初,对球队攻守都有影响。

热拿亚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穆罕默德法尼斯(中场)、史杜拿路(中场)、洛维拿(中场)、卡些度(前锋)

沙兰力坦拿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安东尼奥罗素(门将)、马迪卢加尼(後卫)、史特兰贝治(後卫)、卡佩斯(中场)、施历干度(前锋)

近况

热拿亚上圈险胜意乙的佩鲁贾,在意甲表现亦未见有太大起色,球队仍需时间与新帅磨合;但今场对手只是近况同样差劲的沙文章来源华体网兰力坦拿,主场出击不会输蚀。沙兰力坦拿上圈轻取里贾纳,但今季升班後一直表现欠佳,长期包尾;虽然联赛首循环主场赢过热拿亚,但今场形势有变,球队今季客场败仗又多,今斗热拿亚亦不值支持。两队近仗攻力疲弱,「入球」细更捧得过。

对赛

?双方上次交手,沙兰力坦拿胜1比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