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苏斯达 对 燕豪芬

军情

皇家苏斯达的瑞典新星阿历山大伊沙克上轮取得入球,今届欧霸已入3球,今场继续与奥耶沙巴尔及上轮交出助攻的赞奴沙在前线拍档。後卫苏比文迪黄牌够数要停赛,中场主力大卫施华腿伤未有太大进展,今场仍要缺阵。

燕豪芬上轮轻取格拉茨,两名锋将卡路士云尼斯奥斯及艾美度巴拿各建一功,与日本翼锋堂安律配合不错,今场仍会合作。奥比斯普今场将获重用,代替奥利华保斯卡利,与安达拉马奴合力扼守中路。

皇家苏斯达
停赛:苏比文迪(後卫)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阿历斯苏拿(後卫)、蒙尼尔(後卫)、米基尔马连奴(中场)、大卫施华(中场sportscn.com)

燕豪芬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云逊梅拿(门将)、舒兰迪森保(後卫)、赖恩汤马士(中场)、麦斯米连安奴罗美路(前锋)、艾兰沙维(前锋)

近况

皇家苏斯达上轮不敌摩纳哥,5战得6分跌落第3,较排第2的燕豪芬少两分,今场赢波仍可次名出线;但球队近况差劲,加上今届两场欧霸主场分组赛都只能和波,今场亦没有赢波把握。相反荷甲燕豪芬上轮击败格拉茨,今场只要保持不败,可夺次名出线;加上近况出色,攻锐守稳,有力保不败而回。

对赛

?双方上次交手,2比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