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马德里 对 马德里体育会

军情

皇家马德里在上轮西甲再赢一场继续在榜首放领。今季状态大勇的前锋云尼斯奥斯祖利亚,在该仗为球队先开纪录,今季已攻入第10个西甲入球。坏消息是另一主力前锋宾施马在该仗早段受伤退下火线,今场上阵成疑;该仗入替他的卢卡祖域表现出色,贡献助攻之余亦建一功,今场有望继续获派上阵。

马德里体育会上轮联赛主场吃败仗,竟不敌下游分子马略卡,目前已落後今场对手皇家马德里10分。教sportscn.com练施蒙尼在该仗稍作变阵,前锋马菲奥斯根夏在今季西甲首次正选披甲,并在下半场中段先开纪录;由於苏亚雷斯在之後欧联早段伤出,马菲斯奥斯根夏有望在今场再得到重用。中场汤马士林马在上仗联赛赶及伤癒候命後备入替,守将荷西基文尼斯及前锋恩历克卡拉斯高则缺阵,但有望在今场复出。

皇家马德里
停赛:/
上阵成疑:宾施马(前锋)
受伤/缺阵:加里夫巴利(中场)、丹尼施巴路斯(中场)

马德里体育会
停赛:/
上阵成疑:荷西基文尼斯(後卫)、恩历克卡拉斯高(前锋)
受伤/缺阵:捷比亚(後卫)、苏亚雷斯(前锋)


近况

皇家马德里近况甚佳,上仗西甲作客出战皇家苏斯达以2比0取胜,取得西甲6连胜,之後在欧联气走国际米兰。卫冕的马德里体育会今季表现欠稳,在上仗联赛意外地在主场落败,1比2不敌马略卡;可幸之後欧联生死战赢波,成功出线。马德里体育会近况反覆,今季防守表现尤其退步;今场作客宿敌皇家马德里,为追分应不会退缩,先取「入球」大。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1比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