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卡素喷射机 对 威灵顿凤凰

我的旧东家纽卡素喷射机今季开季表现麻麻,至今还未取得1场胜仗,但上轮联赛他们在先落後两球的情况下,最终能够连追两球并以2:2迫和FC悉尼,证明球队是有能力的,对胜利也有一定的饥饿感。

纽卡素喷射机亦完成了开季的3场作客之旅,所以今仗将是球队今季首次在主场出击的比赛,在球迷的支持下相信他们誓要击败威灵顿凤凰。另外,我认为华伦天奴尤尔今季表现突出,3场联赛经已攻入3个入球。虽然已年届27岁,但只曾在顶级联赛征战数年,所以他的表现看来仍然有点粗糙,但他踢法直接,并知道如何取sportscn.com得入球。他面对FC悉尼时射入两个精彩入球,预期他今仗将会再一次成为关键人物。

威灵顿凤凰阵容看来比较单薄,但前锋加利贺柏有能力经常取得入球,相信他的入球将可协助球队在今季取得宝贵的分数。我认为威灵顿凤凰今季的路途将会斟荆棘满途,特别是要长时间离乡背井作客比赛。然而,球队多了时间在一起反而令球队变得更加团结,有助增加士气,预计今仗他们将可作客赛和纽卡素喷射机,取得分数而回。

更多分析:

希斯基澳职前瞻【华体网波经频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