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尼 对 屈福特

军情

般尼上仗主场守和韦斯咸,全场得一脚中框攻门。领队戴治对球队上半场表现非常不满,可幸下半场稍有改善;并指球队每届在防守上都做对了,但攻力需要有很大改善。新兵前锋、今届已入5球的哥尼特上仗因伤缺阵,今场仍然上阵成疑;马迪维达今场或升正,与今季状态平平的基斯活特合作攻坚。

屈福特领队云尼亚里对球队上仗「临尾香」,感到难以置信;并指不明白球队为何在比赛中会如此紧张,指众将要冷静比赛,认清局势。球队伤兵不少,以门将宾科士打、中坚阿当马仙拿及攻击主力伊斯美拿沙亚缺阵影响最大。奥地利门将比卓文担正4场,共失11球。今夏由科隆加盟的前锋艾曼纽丹尼斯,刚战射入今届个人第7个联赛入球,今场仍会挂帅,而约舒亚京治则移往左路攻坚。

般尼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艾殊利班尼斯(前锋)、哥尼特(前锋)、干拿罗拔斯(後更多分析浏览华体网卫)

屈福特
停赛:/
上阵成疑: /
受伤/缺阵:伊迪保(中场)、阿当马仙拿(後卫)、尼高拉斯尼古路(後卫)、宾科士打(门将)、伊斯美拿沙亚(前锋)、施亚拉达(後卫)

近况

早来的护级大战,般尼刚战守和韦斯咸後,今届英超15战已录得8场和波;球队今届失球虽然比传统强队曼联及阿仙奴更少,但火力不足问题,由上季起一直缠扰至今;但要留意该队近期主场斗同级对手,都敢於主动出击,斗宾福特胜3比1,之後又在主场3比3和水晶宫,今场斗另一下游的屈福特,必定转守为攻。屈福特刚战1比2受挫宾福特,联赛4连败共失11球;球队守力持续不济,但敢於进攻,今场可博「入球」大。

对赛

?双方近2次联赛交手,般尼全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