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兰大 对 维拉利尔


军情

阿特兰大早前有中场柏沙历发威连中三元,但此子上轮联赛只任後备,或留力今战搏杀。路尔斯梅利尔刚战同样只踢後备,但今场应会重返正选;另一哥伦比亚射手杜云沙柏达连续2轮欧联分组赛入球,或与路尔斯梅利尔组成双箭头。

维拉利尔前锋谢拉特摩兰奴已经重新候命,没有大碍;而且早前在西盃也取得入球,今战随时取代状态欠佳的柏高艾卡沙担正;伤兵则有中场高基连以及守将奥里亚。

阿特兰大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洛华图(後卫)、鲁宾高辛斯(後卫)

维拉利尔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高基连(中场)、奥里亚(後卫)

近况

阿特兰大在上轮欧联分组赛大好形势,最终与年青人大演入球骚,踢成3比3,争出线即陷入劣势;但该队最近在意甲走势非常突出,刚战3比2力挫拿玻里,逼近前列,士气进一步提升。维拉利尔上轮欧联占得优势,最终却输给曼联0比2;而且近期在西甲表现不济,近8轮联赛仅得1胜之余,最近录得联赛连败,但今战出线生死战不会作客死守,宜博「入球」大。

对赛更多分析浏览华体网

?双方上次欧联交手,2比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