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治柏度 对 梅利比拉

军情
侯治柏度的队长哥迪奥施普维达停赛,前锋麦斯林利安奴洛迪古斯仍未十足康复。

梅利比拉的蒙特及夏昆尼仍有伤在身。

侯治柏度
停赛:哥迪奥施普维达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麦斯林利安奴洛迪古斯(不详)

梅利比拉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蒙特(膝)、夏昆尼(不详)

重心推介:主胜
侯治柏度上场作客以0比2不敌天主教大学,目前以34分排尾二。新教头马里奥沙拉斯已经为球队注入新动力,之前4仗得3胜1和。球队要脱离降班区,今场必需全取3分,不过,他们的主场战绩并没十足说服更多分析请浏览华体网sportscn.com力,联赛主场得4胜7和4负。

梅利比拉作为新升班球队,今季已算取得不俗成绩,现以38分排第11位。他们近况不俗,近6场得5胜1负。在前锋干沙路苏沙再次建功下,球队上仗主场以1比0击败维拿迪马爱华顿。梅利比拉下季再战智甲时必需提升作客表现,他们今季联赛作客只赢过5场,另得1和9负。

侯治柏度要护级必争到最後一口气,而他们最近状态并不输蚀,我会拣决心十足的侯治柏度。

对赛
侯治柏度首循环作客2比1胜梅利比拉,再上一次交手已经是2008的智甲赛事,侯治柏度当时得主胜2比1及客胜4比2。【华体网波经频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