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福特 对 爱华顿

军情

宾福特上轮联赛大好形势下仍被纽卡素逼和,但领队汤马士法兰无意变阵;主力射手艾云东尼上轮重拾射门鞋,今场继续与麦比奥莫合演双箭头。早前感染新冠病毒的中场主力马菲亚斯赞臣已康复,有机会复出。

爱华顿上轮联赛吞曼城3蛋,翼锋迪马雷格雷上半场早段已拉伤肌肉退下火线,今场多数缺阵;主力射手李察利臣再领黄牌,今场要停赛,令球队攻力雪上加霜,委内瑞拉射手荷西朗当有望担正。

宾福特
停赛:/
上阵成疑:马菲sportscn.com亚斯赞臣(中场)
受伤/缺阵:大卫拉耶(门将)、基斯杜化艾查(後卫)


爱华顿
停赛:贺基迪(後卫)、李察利臣(前锋)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耶利文拿(後卫)、汤姆戴维斯(中场)、安祖高美斯(中场)、杜哥利(中场)、卡维特利云(前锋)、迪马雷格雷(前锋)

近况

宾福特上轮联赛只与包尾的纽卡素赛和,近3场联赛只得1和2负,仍排中下游,不复季初的锐气;今场布阵迎战爱华顿,亦不易赢波。爱华顿上轮联赛大败於曼城脚下,近5场联赛只得1和4负,近绩比宾福特更差;但球队始终有一定质素,近期所遇对手实力颇强,但今场作客斗气势回落的升班马,应有力起码保不败而回。

对赛

?双方近年未有交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