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啦啦隊新成員亮相 卡卡擔任隊長

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今年補進4位女孩,新球季共有16名成員將帶領球迷為球員應援,新年度戰袍也首度繡上專屬背號與名字,並宣布新任隊長由卡卡擔任。

日前富邦公告女孩成員調整,去年的隊長安妮和另外3名女孩橘子、蓁蓁及Queena將在2021年球季卸下Fubon Angels的身分,補進新成員Tiffany、安娜、Jessy、豫花花,今年球季維持16名女孩陣容。

今天舉行春訓團練暨媒體見面會,並公布正、副隊長人選,隊長由卡卡擔任,副隊長則是東東,卡卡說:「感謝大家的信任,這也是我在富邦的第5年,能夠擔任隊長感到非常榮幸,希望能跟大家一起,朝總冠軍目標邁進。」

Fubon Angels今年補進4名新血,另還有4名練習生進行培訓,對於新人加入,卡卡不認為有壓力,反而認為這是可以讓大家一起成長的環境,「原本的12人加上4位新人個個都身懷絕技,大家也都很有特色,不會感到他隊威脅。」

談到選擇22號為背號的原因,卡卡說,因為自己的生日是2月22日,且最喜歡的球員林宥穎(20號)、方克偉(過去穿2號)加起來剛好是22,「因為捕手離看台最近,且他們長傳阻殺跑者真的很厲害。」

而4位新進成員也各自選擇喜愛的背號,選穿25號的安娜原本就是富邦球迷,2019年曾參與徵選但未被選上,這段時間她持續精進自己,努力增加自己的表現經驗,包括展場Show Girl等。

穿13號的豫花花則有過不少廣告演出經驗,她表示,剛成為練習生時覺得很緊張,升任正式成員後仍持續精進自我,補足不足之處。

23號的Tiffany更是多才多藝,除了舞蹈外也會吹奏長笛、彈鋼琴,她表示自己最欣賞的球員是林益全,「因為國中同學剛好有人叫林益全,所以開始關注他,覺得他打擊很強,很厲害。」

被大家認為長得像藝人阿部瑪麗亞的Jessy同樣有在2019年參加徵選,「有聽大家講,我覺得她很漂亮,能像漂亮的人很榮幸,會選穿66號是因為6是我的幸運號碼,也希望球隊能夠66大順。」

中職》不怕「安心亞」 中信兄弟14日邀安心亞開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