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玻里 对 拉素

军情

拿玻里上轮联赛损兵折将,射手域陀奥森汉受重创,面颊骨爆裂,须接受手术,起码养伤至明年2月;翼锋恩斯治尼又因膝伤退下火线,另一翼锋保列坦奴也感染新冠病毒,今场仍未能候命。上仗欧霸担正的锋梅顿斯将续任正选。

拉素上轮联赛吞祖云达斯两蛋,并有翼锋菲腊安达臣伤出,今场肯定缺阵;另一射手柏度洛迪古斯也拉伤肌肉,今场未必能够赶及伤癒上阵,主帅沙利要重用副选锋将梅利基及萨卡尼。

拿玻里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阿历辛度萨洛尼(後卫)、阿当奥拿斯(中场)、迪亚高迪美(中场)、恩斯治尼(中场)、森保安古沙(中场)、保列坦奴(中场)、域陀奥森汉(前锋)

拉素
停赛:/
上阵成疑:柏度洛迪古斯(前锋)
受伤/缺阵:阿当马路锡(後卫)、恩莫比文章来源华体网尼(前锋)、菲腊安达臣(前锋)

近况

拿玻里上轮联赛前列大战不敌国际米兰,更被打破今季联赛不败身,球队伤病问题严重,最大打击是王牌射手要长唞;刚战欧霸又败走,士气进一步受打击,今场返主场亦不值博反弹。拉素上轮联赛不敌祖云达斯,球队表现一向反覆;但胜在入得失得,加上近年交手利入球骚,今场「入球」大可先考虑。

对赛

?双方上次交手,拿玻里胜5比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