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柏流浪 对 般尼茅夫

军情

昆士柏流浪近日备受疫情冲击,在多名球员确诊肺炎下,已连续2场英冠赛事延期,球员的作战状态必有所回落;唯有寄望之前比赛入波不少的前锋韦洛克,可以延续勇态。

般尼茅夫上仗英冠输波後延续近期低潮,领队史葛柏加赛後狠批球队下半场的演sportscn.com出一无是处及不可接受,坦言输波是应得战果;而射手苏兰基近4战只射入1球。

昆士柏流浪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赖登戴维斯(前锋)、李尔华莱士(中场)、森麦卡林(後卫)、迪韦积斯(後卫)

般尼茅夫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大卫布鲁克斯(前锋)

近况

昆士柏流浪在疫情影响下已连续2场比赛需要延期,球员作战状态成疑;加上之前一仗亦败予史笃城,3连胜告终,气势回落。排名更高的般尼茅夫,近况同样欠佳,上仗英冠以0比1不敌米杜士堡後,已6场联赛不胜兼场场失波;今场必定进取,求破近期闷局,可向「入球」大埋手。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般尼茅夫胜2比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