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 对 李斯特城

军情

曼城继续火力全开,刚战大炒纽卡素,头两个入球分别由後卫鲁宾戴亚斯及祖奥简斯路取得。担任翼锋的史达宁同场埋斋兼攻入个入今届英超第5球,不过其英格兰同胞菲尔科顿及基亚利殊,之前狂胜列斯联时,包办球队头两个入球;但上仗未有列入大军名单,据报因前仗赛後被拍得在夜店消遣,被领队哥迪奥拿狠批及雪藏。队中联赛首席射手的中场贝拿度施华,传出会加一倍人工续约。

李斯特城大军之前受新冠肺炎侵袭,两场联赛改期;但上仗英联盃「重出江湖」,包括中坚苏恩古等大部份之前「中招」主将,俱有正选或後备上阵。中坚组合将续由苏恩古夥拍堕後的尼迪迪,中场有上仗坐冷板櫈的泰利文斯复出,支援上仗踢足的王牌箭头占美华迪。

曼城
停赛: /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费伦托利斯(前锋)、班捷文文迪(後卫)

李斯特城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庄尼伊云斯(後卫)、韦斯利科顿拿(後卫)、祖斯甸(後卫)


近况

领头羊曼城在疫情狂潮下似丝毫无损,刚战又大炒纽卡素4球,联赛8连胜,攻锐守稳;加上兵源充足,尤其前线可不断轮换精兵出场,予人捧场信心。李斯特城上仗在英联盃「复出」,跟半力的利物浦斗攻和3比3,最终互射12码出局;球队今季走势反覆,但特性入得失得,难得伤病问题大大纾缓,今场作客无惧进取,先取「入球」大。

对赛

?两军近2次交手,胜负各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