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 对 韦斯咸

军情

曼城翼锋史达宁上轮联赛担正即取得入球,之後欧联又有士哥,今场仍会与菲尔科顿在两侧,支援上轮受重用的年轻锋将高尔彭马。领队哥迪奥拿上轮另外派出新秀中场占士麦卡迪以後备上阵,今场也会再给予高尔彭马及占士麦卡迪两位新人上阵机会。

韦斯咸上轮联赛被狼队攻陷,之後无法收复失地,但领队莫耶斯仍信任一众战将,今场会以原阵出击;查洛保云及柏保路科奴斯,仍会在边线支援箭头米查利安东尼奥,宾华马後上辅助。

曼城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奇云迪布尼(中场)、基亚利殊(中场)、费伦托利斯(前锋)

韦斯咸
停赛:/
上阵成疑:更多分析浏览华体网/
受伤/缺阵:奥邦拿(後卫)

近况

曼城上轮联赛大胜爱华顿,继续力追带头的车路士;球队刚战欧联反胜强敌,回复气势,续在主场斗新败的韦斯咸,赢波不成问题。韦斯咸上轮联赛不敌狼队,早前保持的联赛4连胜优势告终,亦跌出三甲,恐会泄气;加上对赛输蚀,今场作客更不乐观。曼城近两场联赛都能保持不失,防守可靠,今场「入球」细也可留意。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曼城胜2比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