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云达斯 对 卡利亚里

军情

祖云达斯射手艾华路莫拉达近期脚风转顺,刚战除了取得近4场联赛的第3个入球外,更交出助攻;今场继续与贝拿迪斯治及重获重用的摩斯坚恩合组三叉戟。古达度又有士哥,今场仍会串演右闸;左闸卢卡柏历坚尼伤出,阿历士辛度将任正选。

卡利亚里刚战吞乌甸尼斯4蛋,主因是中场主力拉斯云马连在下半场中段已「2黄1红」;阿历辛度戴奥拿今场将代替停赛的拉斯云马连,与艾拔图加斯及兰迪斯在中场中路拍住上

祖云达斯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卢卡柏历坚尼(後卫)、基亚连尼(後卫)、丹尼路雷斯(後卫)、艾朗更多分析请浏览华体网sportscn.com蓝斯(中场)、保罗戴巴拿(前锋)、费达历高基艾沙(前锋)

卡利亚里
停赛:拉斯云马连(中场)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华路基域斯(後卫)、史杜特文(中场)、马高洛治(中场)

近况

祖云达斯刚战击败博洛尼亚,近4场联赛3胜1和,表现持续好转;主场对下游的卡利亚里,可望继续赢波。卡利亚里刚战大败於乌甸尼斯脚下,已连续两场联赛狂吞4蛋,联赛走势极颓;对赛近绩已不及祖云达斯,作客亳无威力,今场只望输少当赢,兼取「入球」大。

对赛

?双方近6次交手,祖云达斯5胜1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