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维尔 对 巴塞隆拿

军情

西维尔在上仗西甲击败马德里体育会後,将确定以次名席位迎接2022年,亦追平了球会在06/07球季创下的首17轮最高积分纪录。上仗复出的拿杰迪锡与奥甘波斯为球队各建一功;其中奥甘波斯於完场前绝杀攻入奠胜球sportscn.com,该仗停赛的中场费兰度法兰斯高可以复出。

巴塞隆拿上仗惊险赢波,末段由後备入替的中场小将尼高干沙利斯攻入奠胜球,重上胜轨。早前出现心脏问题的前锋阿古路,日前正式退役;加上迪比等射手皆有伤在身,教练沙维在该仗派上另一年轻球员费伦祖特加担任正选,并为球队先开纪录。守将佐迪艾巴同场伤癒复出;另一後防碧基在上仗停赛,今场可复出。

西维尔
停赛:/
上阵成疑:安尼斯利(前锋)
受伤/缺阵:捷西斯拿华斯(中场)、苏索(中场)、奥利华托利斯(後卫)、拉美拿(中场)

巴塞隆拿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迪比(前锋)、安素法迪(前锋)、柏迪(中场)、沙治罗拔图(中场)、巴夫韦迪(前锋)

近况

西维尔近期西甲战绩甚佳,上仗联赛迎战劲旅马德里体育会,以2比1险胜对手,取得西甲3连胜。巴塞隆拿上仗止跌,迎战艾尔切以3比2险胜,结束连续两场联赛不胜颓势。巴塞近仗遇弱失球颇多,连续2场西甲共失4球;今场作客出战实力更强兼且近况不俗的西维尔,预计入球不少下,取「入球」大。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巴塞隆拿胜2比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