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士东维拉 对 曼城


军情

阿士东维拉新帅谢拉特上任後连赢2场,士气高昂。前锋丹尼艾格斯上仗联赛避战,贝安迪亚只後备上阵,两人今场都有机会复任正选。小将卓禾美卡因不满上阵时间太少,拒绝与球文章摘自华体网会续约;据报已引起多间大球会包括曼城、利物浦及曼联注意,有意收归旗下。

曼城中场基亚利殊有伤在身,今场未必可倒戈上阵;奇云迪布尼早前确诊仍在隔离,连同伤兵菲尔科顿亦无缘披甲。根度简上仗联赛入球兼交出助攻,这名德国中场经常能在兵源短缺下挺身而出,今场续成争胜关键人物。

阿士东维拉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贝特兰查奥尔(前锋)、艾莫特查斯古特(中场)

曼城
停赛:/
上阵成疑:基亚利殊(中场)、菲尔科顿(中场)
受伤/缺阵:费伦托利斯(前锋)、奇云迪布尼(中场)、班捷文文迪(後卫)

近况

阿士东维拉上仗联赛2比1击败水晶宫,主帅谢拉特接手後连赢2场,暂时仍处上任蜜月期。曼城上轮联赛2比1击败韦斯咸,连盃赛在内累积5连胜,而且曼城近5场作客联赛只曾打和劲敌利物浦,其余4战全胜;包括击败李斯特城、车路士及曼联,状态对办,有力终止谢拉特重返英超掌帅印後的全胜走势,必取客胜。

对赛

?两军近6次交手,曼城全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