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格兰纳达 对 马德里体育会

军情

CF格兰纳达老将佐治摩连拿继续大勇,上仗联赛连中三元助球队大胜,亦刷新了西甲单场攻入3球的最年长纪录;累计最近4场联赛共入5球,表现令人敬佩。前锋达云马捷斯同场复出,球队进攻火力更有保证。

马德里体育会今季西甲卫冕之路打击重重,上轮联赛不敌西维尔後跌出积分榜前列位置,亦是教练施蒙尼在10年前接手执教以来,球队首次在联赛遭逢3连败。中场马高斯洛兰迪同场上半场伤出,前锋基沙文加入伤兵名单;守将荷西基文尼斯及史堤芬沙域皆上阵成疑。

CF格兰纳达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鲁宾洛坚拿(中场)、杜明高斯杜亚迪(後卫)

马德里体育会
停赛:/
上阵成疑:荷西基文尼斯(後卫)、史堤芬沙域(後卫)、马高斯洛兰迪(中场)
受伤/缺阵:基沙文(前锋)、禾沙积高(後卫)

近况

CF格兰纳达近期联赛战绩甚佳,上仗主场大胜马略卡,近4场联赛取得2胜2和不败成绩;当中3仗都能在对手身上攻入至少两球。马德里体育会近况欠佳,上仗作客西维尔以1比2落败,联赛连输3场。马德里体育会今季失球颇多,连同欧战在内最近6场比赛皆有失球;今摘自sportscn.com场造访CF格兰纳达,先取「入球」大。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马德里体育会胜2比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